《你我他》【短篇,主周翔,周江略涉及】

三角故事,设定[江→周→翔]
崩皮有,微虐梗,慎入

※全程周泽楷视角
※时间线具体以序号类别做区分[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吗[明显听不懂好吧xx]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别以为能像从前那样。”
“…”
嗯我都知道,回不去了。
我只是…
…算了。


“我告诉你我受不了江波涛对你的态度。”
“…”
“我他妈算什么啊周泽楷?”
“…”
“我算什么?”
“…对不起…”
走上前拥抱,却被推开。
“你有错吗?”

㈡站在卫生间里狠狠地洗脸,
听见门外由远及近的对话。
“副队你上次跟我说的电影笑死我了哈哈哈…”
“你去看了?我就说嘛…”
门推开,对话戛然而止。
三角站位。
“小周啊。”挥手。
“队长好啊。”同样挥手,不着痕迹。
“…嗯。”
扯了纸巾逃也似的离开。
好尴尬。


“别喝了…”
“你别管我!”
伸过去的手被拍开。
“你让我一个人待会吧。”
红肿的眼眶,以为别过头就看不见了吗?
“我…他…”
“嗯我知道,所以你走吧。”
你自以为是的知道,是什么呢?


“小周…”
“嗯?”
“你最近看上去有点不太好。”
“…没事”
放下鼠标,抬头安慰性地笑笑。
闯进门的人一愣,退出了房间。


午夜的训练室,
两台还开着的电脑,
并排坐着的人。
沉默。
“孙翔…”
“周泽楷。”
“…?”
“结束吧。”
站起来,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出。
“我…”
呆滞过后,是无处宣泄的心疼。


“退役?小周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!”
“…”
摇头,目光坚定。
“小周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
身旁的人站起身满脸的不可置信。
坐在最角落的人玩着手机重重地哼了一声。


会议结果不了了之。
被堵在会议室里低着头不想解释。
“你和孙翔的事,我大概知道一点,”
“是因为这个吗?”
抬眸,沉默。
“因为…我吗?”
继续沉默,抱着胳膊的手心渗出了冷汗。
“…我明白了,”
“看来最后还是我输了啊…”
额头被印上一吻。
“我会去向他好好解释的,”
“所以…别走了。”
“江波涛…”
“嗯?”
“对不起…”
“没关系,你没有错。”


多久没有这样面对面地坐着了?
“周泽楷我错了。”
带着不耐烦的道歉,
是真心的吗?
“我绝对没有针对你的意思,我只是…反正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“江波涛来跟我解释,”
“说得好像是我要逼你走一样。”
“所以周泽楷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你,你也别闹退役什么的了。”
“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。”
“今后还是好搭档好队友成吗?”
“…好”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,
找不到反驳的理由。
最后还是…
没能挽留住你啊…

七.
江波涛说他输掉了周泽楷。
周泽楷说他输掉了孙翔。
孙翔说,
“呵说得我好像赢过一样,”
“我只是,不想输得更惨罢了。”

【End.】

评论-8 热度-12

评论(8)

热度(12)